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新北区开展“花季保卫战”夏令营活动
2020-08-13 10:5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本领,8月13日起,常州市新北区妇联联合薛家镇和新北区小橘灯公益组织开展2020年“青春无忧之花季保卫站”法治夏令营活动暨新北区“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项目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五项活动可供选择,一人限报一个活动。活动一,8月13日下午3:00-4:00,在薛家镇妇女儿童之家(华夏艺博院A座二楼),开展团体心理游戏;活动二,8月15日下午2:00-4:00,在新北区河海中路91号人民检察院开设法律课堂,讲授未成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活动三,8月17日-21日期间,在新北区太湖中路28号人民法院进行参观、旁听庭审内容;活动四,8月18日下午3:00-4:00,在薛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自护绘本故事阅读活动;活动五,8月26日下午1:00-4:00,在常州市和裕路110号人民警察培训学校进行参观法治安全展区、VR体验、公车逃生演习等活动。活动中项目组统一定制T恤,结束后,参与者将获得营员结业证书和志愿者证书。

该活动面向薛家镇的学生和困境儿童开展,可在“薛家印象”公众号上进行报名,同时该镇各村社区也将宣传引导辖区儿童参加活动。(蒋雯 王秋艳 周瑾亮)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