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钟楼:整治养犬乱象 提升文明意识
2020-09-09 10:26: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近期,根据《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关于文明养犬的通告》的要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全力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居民文明意识。

自8月下旬开始,南大街街道将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点来抓,部门联动、紧抓重点、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8月27日起,南大街派出所、怀德桥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及犬只留检所按照整治方案多次对世纪明珠园、明城墙区域、金色新城广场、河景花园、宣家弄、红星新村等经常出现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区域开展了整治,劝导居民文明养犬。下一步,街道要将文明养犬整治工作常态化,同时,街道也将和犬只留检所联合积极探索,并试点由物业公司成立犬类收留队,对小区内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规劝,对流浪狗进行收治并移交给犬只留检所管养。 (史俊平)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