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携手共助成长
2020-10-27 10:3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近日,常州市军休三所携手常州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携手共助成长”为主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活动。

军休三所军休干部王语慈向现场的学生、退役军人、一加志愿者代表回忆了他当年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加入中国人民志愿军时的经历。他1951年2月入朝,参加过不少战斗。其中在西方山战役中,他是一名卫生兵,面对被炮击的可能无所畏惧,临危受命,独自一人前去设立临时包扎所,竭尽全力救治伤员并坚守到战斗结束。

据介绍,军休三所今后将继续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充分利用军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弘扬好红色精神,助推青年一代不断成长。(谢培 吕亦菲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