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钟楼:对标找差 文明城市建设强化考核
2020-11-11 10:24: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11月4日,常州市钟楼区召开三季度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总结三季度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形势问题,部署下阶段目标任务。区领导周庆、吴晓晶、芮春祥出席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期间,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展现出了良好的城区面貌和精神风貌。各板块、各部门全力以赴、协同联动,共同组织推进、营造氛围、督查整改。特别是通过“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战”,解决了一批城市顽疾,打造了一批治理样板,全区环境面貌有了较大提升。

会上,代区长周庆指出,要认清形势,各板块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对标找差,切实增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坚决打赢四季度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硬仗。要聚焦问题,压实网格,瞄准小区物业管理等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强化研究分析,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着力提升百姓幸福感、满意度。要健全机制,各板块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理顺体制机制,强化监督考核,并通过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

会议观看了文明城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片;区文明办、城管局分别通报了三季度测评考评情况;五星街道、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下阶段文明城市建设作交流发言;邹区镇、荷花池街道围绕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作表态发言。(俞碧云)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