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新北区青少年生态教育实践基地成立
2020-12-03 11:1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11月30日,常州市新北区青少年生态教育实践基地在常州市滨江中学揭牌。

该基地是由新北区教育局、新北团区委和滨江经济开发区依托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共同打造的集生态教育、植绿护绿、志愿服务、研学比学、素质拓展、文化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实践教育平台。基地的揭牌成立,为全区开展生态环境实践教育提供了平台,将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实践,为长江大保护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据悉,作为常州市唯一的临江板块,近年来,滨开区实施长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非常之力、非常之举力破“重化围江”,引领“绿色蝶变”。今年10月24日,滨开区率先组建了一支护江志愿服务队。

同时,为鼓励学生走出家门与校园,增强生态情怀,滨开区首批吸纳了滨江中学10名学生作为滨开区“红苗”宣讲队的成员,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王芳 杨曌)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