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鼎武医院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2021-01-26 11:48: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出文件,授予常州鼎武医院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医院不断地拓展服务的方式,将医疗服务延伸到社区,组织医疗小分队,深入社区义诊。为提升老人的生活质量,医院相继成立老年病病区,除了康复科、疼痛科、针灸科,中医科这些常规科室外又新开设了高压氧科等,让有老年疾病的患者能得到及时的康复治疗。除此之外,医护人员对失能老人的日常生活照料无微不至,让老人和他们的家人没有后顾之忧。医务人员还会不定期地开展谈心交流活动,了解老人的需求、关爱老人的心理健康。为了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医院还组织了一批敬老志愿者,定期来院为老人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文化娱乐活动,逢年过节还为老人送礼物和慰问品,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面对取得的成就,董事长顾鼎武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带着这份敬老不变的心,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医疗服务,将“敬老文明号”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让每位老年患者感受常州鼎武医院大家庭的温暖。”(郭祥九)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