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猜灯谜 剪廉纸 “有知有味”闹元宵
2021-02-21 09:58: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廉政文化,2月19日,常州市钟楼区花西社区联合新庄村委的纪检委员组织辖区内的党员、留常人员孩子、统战对象、少数民族,开展“猜灯谜 剪廉纸 ‘有知有味’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格外喜庆,一百多条廉政灯谜依次悬挂,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居民们纷纷驻足,有对着灯谜暗自思忖的、有互相探讨猜谜技巧的、更有直接掏出手机请教“度娘”的……除了猜灯谜外,现场还有廉政剪纸等活动,居民们用剪纸为廉政“剪彩”,让廉洁元素融入传统生活。

此次活动,以灯谜相约、以剪纸化人,旨在点亮党员干部心中的防腐警示灯、保廉灯,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在剪廉纸、猜灯谜的过程中,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让清廉之风吹进家家户户,构筑好反腐倡廉新防线。(邓燕)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