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守牢北大门 探访新北区高速道口查验点
2021-08-02 10:34: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您好,请问你们从哪里来?按照相关要求,目前要进行登记,请出示身份证、健康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扫描出示行程码。”7月30日中午11点,日头正盛,沪蓉高速常州道口,来自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的顾文杰和周丽正配合交警,对刚下道口的苏A牌照车辆进行引导、“两码”查验和相关情况的登记。

7月28日晚,来自新北区相关部门及各个板块的第一批志愿者在罗墅湾、薛家、常州、孟河(春江)、春江西夏墅、龙城大道6个高速道口集结,他们大都是各个单位的党员干部、优秀青年。各查验点实行24小时四班三运转,每班查验组7人,由属地镇(街道)、公安、卫健、住建等单位人员组成。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坚持健康码、核酸检测码、防疫检查登记表“三个必查”,筑牢常州北大门的严密防控网络。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速道口车辆川流不息,但查验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也都做好了防护措施。

各板块还火速组建志愿服务小队到现场加强保障。薛家镇集结了由新入职人员、新党员、民兵连长等组成的40名志愿者队伍;孟河镇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主动申请到查验点执勤;龙虎塘街道不仅组织了辖区内的青鸟志愿者服务队、民兵连来到查验点,还成立了龙虎塘街道交通道口临时党支部。

据悉,截至8月1日下午4点,新北区累计派员727人次坚守全区6个高速公路查验点,累计查验车辆2258次,累计查验驾乘人员3473人。(常州晚报 吴燕翎 蒋铮 汤可人 陈欣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