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武进湖塘镇8个疫苗接种点:350多名志愿者分批服务
2021-08-05 09:54: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上周,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面向全镇15—50岁居民发布疫苗接种点志愿者招募令。截至目前,已有350多名热心人士报名,分批进入接种点服务。

湖塘镇目前开设新天地电视塔、鸣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8个疫苗接种点,服务群众数量较多。其中仅新天地接种点,一天就要接种疫苗3000余剂,志愿者成为引导居民有序完成疫苗接种的重要补充力量。

湖塘镇团委负责人张雅清介绍,根据各接种点实际需求,志愿者服务时段有所不同,通常在上午7点半—11点、下午1点—4点、晚上5点—8点,每场需要5—10人。“他们分布在疫苗接种的各个环节,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健康码查看与申领、接种信息登记、答疑释惑、留观登记等相关工作。大家积极性非常高。”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尚婧看到招募信息后,当天就和同事马静一起扫码加入了志愿者工作群。尚婧说,排班一出来,大家都抢着报名,有临时不能参加志愿服务的,其他志愿者很快就顶上了。(陈黎云 周茜)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