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金坛把好社区防疫入门“第一关”
2021-08-06 09:5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直接关系到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常州市金坛区各社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安全。

翠园社区位于金坛区西城街道,总面积18万平方米,含5个小区87栋住宅楼。社区工作人员采用大喇叭播报和电话通知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还将疫情便民提示卡发放到居民家中。社区的营业性场所目前已全部关停。

翠园社区第一书记强玉美说,此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着重做好重点人群的管控,每天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做好从相关地区来坛人员的登记、摸排等工作。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健康服务、核酸检测等工作,建好重点人员管控基础台账,落实好每个环节,形成工作闭环。

在东城街道新城社区的华达名都小区进出口,工作人员24小时轮值登记、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大门口专门设立了外卖、邮件中转站,避免送收双方的直接接触。(赵鹤茂)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