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东青社区志愿接力送清凉 助力“疫”线红马甲
2021-08-11 10:10: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8月8日,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东青社区“1+1”志愿者团队以东青社区“巢林益资”慈善超市为平台,为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在卡口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送清凉。

2020年矗立在寒风中防疫的巾帼志愿者们自发成立了“1+1”志愿者服务队。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变化让东青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迅速重回“战时状态”。为切实做好一线抗疫工作,东青社区于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奔赴各小区,进行各区域、各楼栋开展地毯式排查,并对六个卡口进行24小时管控。

天气一直持续高温,工作人员们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流淌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1+1”队员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恰逢周末,“1+1”志愿者们又一次吹响了“集结号”。她们自发购买绿豆、冰糖等材料,煮上一锅锅绿豆汤,切好一盆盆翠冠梨,怀着一颗颗感恩的心送到小区各个卡口并亲手递上。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居民的理解与配合!感谢‘1+1’志愿者队员们的清凉慰问!大家手中的绿豆汤还寓意着我们身边只有‘绿码’,只有健康,希望这次战疫我们能再获全胜!”东青社区党总支书记蒋凯东说。

全民抗疫、强化保障。东青社区“巢林益资”慈善超市和“1+1”志愿者队伍持续响应号召,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物资慰问等工作,每天给一线防疫工作者送上矿泉水、各种水果等解暑良物。以一份份饱含心意的物资,向持续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为社区紧张的防疫工作注入丝丝暖意和清凉,贡献力量!(张舒逸 通讯员/潘怡 陈黎娜)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