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儿童友好型社区”长啥样?来这里看看→
2022-02-25 11:02: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近日,在溧阳市古县街道美景天城社区燕南山小区交通主题乐园里,一群“小小交警”引导其他小朋友注意规范停放儿童车,共同学习各类交通标识。这是美景天城社区“小红燕”志愿者组建的一支儿童交通安全员队伍。

美景天城社区目前已成功创建成溧阳市首家儿童友好型社区。在这里,联动交警部门打造的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以儿童的视角和想法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在15分钟儿童友好阵地,文娱教育、亲子实践、志愿公益等活动精彩纷呈,特别是在暑期,还开设五彩“小红燕”志愿营,包括语言主持、声乐表演、职业体验、党史学习等公益课程。

社区还与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天目湖校区校社协同育人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开设“淬炼课堂”,以专业指导、特色教育服务儿童家庭。(郏燕波 管倩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