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60万学生家长同上暑期安全课
2022-07-01 09:16:00  来源:常州网  

“太震撼了,只是出行没戴头盔就会造成这么惨痛的后果!”6月30日晚,安全教育短片《关爱生命,快乐成长》在常州60万名学生家长中引发强烈反响,提醒家长时刻紧绷“安全弦”,履行学生离校期间的监护责任,做到常教育、多陪伴、知去向、有监督。

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金继英表示,这部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片作为暑期安全第一课,意在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教育,构建全方位预防应急机制,全力守护孩子们安全。

《关爱生命,快乐成长》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宣传片,由常州市公安局联合市教育局共同拍摄制作。该片时长20分钟,围绕预防交通事故、预防暑期溺水、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预防火灾和预防心理危机等五个安全方面,用典型案例还原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惨痛后果,让每一位观看的家长切身体会伤者、家属的锥心之痛,从而警醒家长紧绷安全意识这根弦。

(蔡炜 万小珍)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