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3-01-20 10:34:00  来源:常州日报  

本报讯(朱雅萍 文明)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一行走访慰问了常州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

陈志良一行先后看望了江苏好人、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钟楼大队副大队长谢凯,中国好人、南大街街道西直街社区居民吴志佳,全国道德模范提名、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志愿者、常州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王德林,一一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引领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向上向善,为常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陈志良表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城市的道德标杆,也是当代常州人道德风貌的写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从而更好地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同时,要进一步优化礼遇关爱机制,主动帮模范好人解决实际困难,以爱的接力、爱的传递、爱的回馈,树立起“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