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红十字会接受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累计7400余万元
2020-04-02 09:26:00  来源:无锡日报  

4月1日,无锡市红十字会举行疫情防控爱心捐赠仪式,无锡太湖学院向市公安局抗疫公安干警送上慰问金30万元;无锡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向市卫健委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慰问金20.565万元;无锡市红十字会偕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通过市民政局向无锡市赴湖北一线养老照护服务人员送上慰问金40万元。无锡市红十字会领导向无锡太湖学院、市老区开发促进会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爱心善举。

一段时间以来,在全员战“疫”精神感召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背后是大家的守望互助。截至3月30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受捐赠款物7402.48万元,其中捐赠款4879.75万元,捐赠物资价值2522.73万元。共计拨付捐赠款4389.34万元,为36批次涉及12个国家的防疫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已有27批次抵达无锡,所有捐赠物资均于第一时间送抵抗“疫”一线。

为确保每一份爱心善举都及时得到落实,无锡市红十字会在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前提下,严格按照上级红十字会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全程做到捐赠款物“快进快出、物走账清”“规范操作、公开透明”“瞄准一线、物尽其用”,并定期在网站和微信平台点对点公示,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小逯)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