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宜兴开展镇(街道)信用评价
2020-11-24 09:24:00  来源:无锡日报  

近日,宜兴对18个镇(街道)开展了一次信用评价,而信用评价结果将作为金融机构精准、及时投放的一大依据。评价为优秀的镇(街道)辖区内经济主体不但将优先使用货币政策工具支持,还将享受到优先获得融资、利率优惠等福利。

今年,宜兴作为无锡地区的唯一试点,率先开展镇(街道)信用评价工作,为农村经济发展引入更多“金融活水”。

据了解,此次评价针对各镇(街道)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防范化解处置金融风险情况、信用履约基础发展情况等8类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对辖区内信用风险事件处置不当不及时,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制。评价结果和各类支持政策有效期为2年。

经过评价,丁蜀镇、周铁镇等6个乡镇被评为“优秀”。评价结果对外发布后,亨鑫科技、环晟光伏等20家企业便率先获得了金融机构资金支持。(蒋梦蝶)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