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江溪逐梦好少年暑期夏令营缤纷开营
2022-08-04 17:27: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趣味运动会、趣味书写、传统撕纸……近日,江溪街道“七彩夏日,乐享童趣”——逐梦好少年暑期夏令营缤纷开营。

一群身着宽松衣服脚穿舒适鞋子的孩子,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节奏,跟着老师的步伐由慢到快、由简单到复杂循序渐进地运动。这是近日在江溪街道睦邻中心开展的暑期活动中,孩子们欢快运动的一幕。老师和孩子们通过健身操展示着他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健身房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息……这次健身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也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江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七彩夏日,乐享童趣”——逐梦好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其中,“青铜上的文字”趣味书写活动,让青少年感受了传统文化之美,品味了书法文化魅力。“心手合一,三‘撕’而行”非遗文化体验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喜爱,增强了手指的控制力和学习技巧。

“七彩夏日,乐享童趣”——逐梦好少年暑期夏令营在8月份还将继续推出“守护少年的你”反诈讲座、“肠道健康”知识讲堂、参观桑蚕文化、青少年成长礼等特色活动,为孩子们的炎炎夏日增添色彩。(小刘)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