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未成年人十岁成长仪式示范观摩活动举行
2023-05-10 10:56:00  来源:无锡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深入开展未成年人“八礼四仪”教育实践活动,昨天上午,“践行挺膺担当 强国复兴有我”无锡市未成年人十岁成长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江阴市城中实验小学举行。

当天的活动分为在担当中主动成长、在感恩中快乐成长、和祖国一起共成长三个篇章,有亲子表演唱、师生对话朗诵、科学微课堂以及成长宣誓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过程中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基础礼仪教育、人文素养教育等内容,引导学生从小做起,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无锡各地文明办、教育局在观摩活动结束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八礼四仪”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校外阵地实践教育的养成作用、仪式教育的激励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礼仪养成活动,不断提升全市未成年人的文明礼仪素养。(唐芸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