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多方携手成立“垃圾分类宣讲团”
2024-04-11 09:13:00  来源:无锡日报  

近日,无锡新吴区崇德幼儿园联合梅村街道吴锦社区、无锡泰伯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金卫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成立“垃圾分类宣讲团”。该宣讲团成员由幼儿园师生代表、社区工作者、家长及企业志愿者等多方代表组成,各成员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广大群众传播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打通垃圾分类知识宣贯的“最后一公里”。

成立仪式上,幼儿园的孩子们了解了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日常,并用纯真的表演传递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我知道”“垃圾分类投投乐”等趣味互动游戏,帮助大家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崇德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宣讲团”将把宣传教育作为重点内容纳入教学计划,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以具体行动守护绿色家园,让垃圾分类的“春风”吹进校园、社区,共同助力垃圾分类生态文明之花绚丽绽放。据悉,该宣讲团将肩负起宣传解读垃圾分类政策、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的重任,为打造美丽新梅村贡献力量。(刘丹)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