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周庄镇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14 13:36:00  来源:江阴周庄镇  

  4月2日上午,周庄镇举行祭扫烈士陵园活动,追思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颂扬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镇上下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加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投身全镇“十四五”发展的宏伟事业。全体镇领导、非领导职务科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公安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祭扫。

  上午8时30分,祭扫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庄严开始,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齐唱国歌。随后,大家集体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公安民警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致祭词。他说,烈士的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正是有了无数的烈士,才有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我们要用心学好党史,用情为民服务,慎终追远、牢记使命,排除万难、勇往直前,为建设经济发达、生活宜居、社会安宁、百姓幸福的新时代周庄而努力奋斗。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献花,随后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回顾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

 

镇机关1

责编:周庄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