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金云社区读书会正进行
2021-04-21 08:2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近日,街道金云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绘本故事阅读活动。本次活动由金云社区联合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共同举办共吸引了十七组家庭参加。

活动中,老师带着小朋友们聆听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同时还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党旗、五星红旗的区别。

本次绘本的主题为《我爱五星红旗》,这是一个关于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故事,讲述了顽皮的小男孩跳跳,在撕坏了小姐姐画的国旗后,还满不在乎,之后在小姐姐的感染下,明白了国旗的重要性,告诉小朋友们平时更要尊重国旗。

手工环节,大家通力协作共同完成了关于党的纽扣贴画,完成作品的小朋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辖区儿童,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思想观,为建党 100 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