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爱心人士匿名捐款,助力阳光派出所疫情防控
2020-02-21 10:43: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民众的心,社会爱心人士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带头捐款捐物,全力支持所在地区的疫情抗击战。

  2020年2月11日上午,金星街道阳光派出所辖区一名热心群众来到派出所接待大厅,放下了一个红包,里面装着1500元钱,嘱咐阳光派出所为她转赠给武汉灾区。该名群众戴着口罩看不清楚长相,也不愿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放下钱后转身便走了。再看信封上写着:“急转武汉,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落款:“妙音居士”。简单朴实的话语,做好事不留名的善举,让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为之感动。目前,阳光派出所已联系金星街道红十字会将善款转交给了无锡市梁溪区红十字会。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候,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站了出来,他们的暖心举动,善心奉献,让城市更有温度,让奋战一线工作人员,更加有信心。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