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东河花园社区开展“防疫在家,有声相伴”活动
2020-04-23 13:07: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4月14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东河花园社区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的深入开展,东河花园社区自制“有声图书”来到侨眷王晓峰家,送上读书材料。

统战对象王晓峰是一名92岁高龄的无锡籍海军老兵,年轻时候也是特别喜爱读书学习的,但是由于年事已高,眼睛看东西都是模糊的了,就算带了眼镜效果也不是很明显。故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东河花园社区自制了“有声图书”,只要通过手机简单的二维码扫描,用耳朵来“读书”了,书的内容包括《习总书记谈党建》《文学名著》《一带一路》等,让王老伯在这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时政,无聊的时光有书可读。

东河花园社区通过有声图书,让居民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灵活阅读方式,使他们从“眼睛阅读”到“耳朵阅读”有了全新体验,极大地提升了社区文化服务水平,助力东河花园社区文化软实力的建设。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