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沁园三社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无偿献血暖人心
2020-04-23 13:09: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4月16日,清名桥街道沁园三社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当日上午,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解答、向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献血的意义、献血注意事项、免费用血等相关知识。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很多居民前来询问了解无偿献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很多居民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参与无偿献血的意识也非常强烈。

在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地宣传下,很多居民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党员志愿者更是带头踊跃表示自己想要无偿献血。当天下午,在无锡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报名无偿献血的居民认真填表、体检、化验、采血,整个无偿献血活动安排有序。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极具意义的公益活动,能在抗击疫情中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感到十分光荣。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