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梁溪区新江南花园社区开展老旧电梯整治现场宣传活动
2020-04-23 13:1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针对全区老旧住宅电梯数量不断增长、使用情况日益复杂的新形势,梁溪区在2020年对全区使用年限15年以上老旧住宅电梯分类分级,精准施策,开展专项整治。为将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顺利推动老旧电梯整治进程,4月18日下午,南禅寺街道联合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向新江南花园社区所有涉及老旧电梯改造的业主公开开展电梯整治现场宣传答疑活动。

现场,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对该项整治的政策、流程等多方面与社区业主“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听取征求业主对安全评估、隐患整治的意见建议,对业主比较关心的隐患整改方案、费用预算及资金归集办法、后期验收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业主对政府将进行的老旧电梯改造非常支持,并表示将会群策群力,发动楼道邻里共同推进这项与每户业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