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东河花园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宣传整治活动
2020-04-23 13:14: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做好疫情期间辖区内的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近日,崇安寺街道东河花园社区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一系列宣传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辖区商家发放了宣传单、小区电子屏投放宣传标语,并倡议大家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做好垃圾分类,坚持讲文明、讲卫生,摒弃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疫情阻击战。除此之外,社区还联合各小区物业、业委会对小区死角、无主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并对清理过的场所进行消毒处理,防止春天气候转暖虫害的滋生。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辖区商家、居民疫情卫生防控意识和文明意识,增强辖区群众保护家园的责任意识,推进清洁家园活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建设,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