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梁溪:情暖冬至 关爱老人
2021-12-27 10:59: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无锡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12月21日,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开展“情暖冬至 关爱老人”活动,为辖区拆迁在外的老人,送上营养餐和节日的问候。

为保证老人吃到健康热乎的饭菜,上午10:30社区工作人员先来到舒康养老院取好营养餐,放进保暖箱保温。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和社区工作人员亲手给每位老人送上营养餐,并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告知有什么困难可以找社区。老人们都很感动,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老党员孙寿兴拉着张书记的手,“谢谢你们,不仅每个月来看望我们,传统节日也念着我们老年人,太暖心了。”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双河村社区将继续围绕老有所依、老有所得、老有所为等目标,多举措服务老人,切实增强辖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王宏波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