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最美警察”评选揭晓
2020-01-15 10:24:00  来源:南通日报  

  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牢记使命、拼搏奉献。14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无悔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暨授予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称号活动,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其冬等10名民警获得“南通最美警察”荣誉称号,南通市公安局DNA实验室主任韩海军等10名民警获提名奖。

  2019年11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南通日报社、南通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期间共收到组织推荐、网络推荐和自荐线索102条,集中展示宣传了49名候选人。他们来自20多个警种岗位和部门,有的在摧毁邪恶中彰显法律威严,有的被全国网友怒赞为警界“李云龙”,有的为身陷困境的群众送去希望,有的用默默坚守构筑网络世界的安宁,有的把经年累月的无声付出演奏成热血华章。专题页面访问量逾470万人次,累计点赞数达164万次。根据候选人事迹典型性,综合网上点赞和评委会意见,最终推选出10名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和10名提名奖。

  市领导姜永华、张轩出席活动并颁奖。(记者张亮 实习生张嘉鋆 通讯员苏锦安)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