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来通慰问道德模范
2020-01-20 09:28:00  来源: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申雯)1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一行来通慰问道德模范。

慰问组首先来到江苏省道德模范赵风和的家中。今年85岁的赵风和,从1946年起一直为赵坚烈士义务守墓。赵金松详细了解了赵风和老人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并叮嘱他的家人和相关部门给予老人充足的温暖和关怀。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苏省道德模范刘宏燕,用爱心帮助弱势群体点亮希望、用行动帮助拥军对象安度晚年、用诺言帮助道德模范守护烈士墓地,在她家中,赵金松一行看到了整整一面墙的公益标识,这些都是刘宏燕参加的6小时以上公益活动的见证。

赵金松表示,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一辈子。希望所有的“好人”们,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带领更多的人存好心、当好人、做好事。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