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为黄石文艺工作者加油!南通市文化馆征集防护物资寄往黄石
2020-02-20 10:32:00  来源:南通发布  

天下群文是一家,为了表达对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的牵挂和慰问,2月19日,南通市文化馆将紧急筹款购买的医疗防护物资寄往黄石,以此表达南通对疫区工作人员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发生后,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到各个社区,承担为居民测量体温、小区消毒杀菌,为市民送饭送菜等工作。由于防护物资紧缺,他们在承担重任的同时,自身的健康也时刻受到威胁。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南通市文化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紧急采购到一批防护用品,包括KN95口罩6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40只,一次性手套1200副,分体雨衣100套,一次性雨披1000件。值得一提的是,和这些防护物资一同寄往黄石的,还有80袋南通糕点。据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介绍,目前,全国防护物资紧缺,当天寄出的物资中有的是大家各自购买凑的,有的则是大家捐出部分自用物资,而南通糕点则希望对方品尝南通味道,感受南通人对他们的关心。(记者 龚丹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