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助心智障碍儿童融入社会 南通市残联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0-05-18 09:37: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尤炼)昨天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当日下午,第二届南通大手牵小手六一儿童节融合活动在啬园举行,心智障碍者和支持者共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制作香囊和肥皂花、才艺表演、趣味比赛等组成,其中趣味比赛有穿衣服钮扣子、夹乒乓球接力赛、抱球接力赛、拆桥过河等项目。“感恩帮助我们的所有朋友,是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力量;是你们的参与,给了我们自信。”家长代表陈女士说,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小伙伴和家长走出家庭、接触社会、融入活动,与时代同成长,与社会共进步。

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陶建华说,每一位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都是家庭的宝贝,虽然花儿有残缺,但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一样娇艳。当前,有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走进扶残助残的行列,帮助孩子们走出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