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通大3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2020-06-29 15:32:00  来源:南通发布  

近日,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南通大学3篇教学案例喜获收录,数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入库案例审核严格,均须经过多轮专家评审和作者反复修改。此次通大推荐并成功入库的3篇教学案例分别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朱余斌老师编写的《从盗版乱像到有效治理——基层政府版权保护的成功之路》,文学院胡俊国老师编写的《演讲辞教学内容的确定:以梁启超<敬业与乐业>为例》,理学院王全老师编写的《P老师的N市“优课”之旅:探索培养学生关键能力的路径》。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创立,旨在打造类别齐全、特色鲜明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工作平台,是支撑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需要的重要工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的案例代表了学校教学案例库建设的最高水平,案例入库情况已经成为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通讯员胡祖辉 记者冯启榕 图/南通大学提供)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