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健与美的视觉享受 南通市健身健美锦标赛让观众大饱眼福
2020-09-21 10:56:00  来源:江海晚报  

比赛现场。 记者王全立

线条分明的肌肉,曼妙可人的身姿,潇洒阳光的气质……昨天在南通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的“锐思杯”2020年南通市健身健美锦标赛吸引了数百名宾客,来自南通市各地的150多名健美达人会聚于此,尽情展示自己的“健与美”,携手展示近一年南通健美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南通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主办,南通锐思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南通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南通各地19支代表队参赛。据了解,南通市健身健美锦标赛创办于2007年,迄今已举办了13届,经过10多年发展,这项比赛成为南通大众体育的经典赛事之一。今年参赛队伍和人数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在音乐的伴奏下,潇洒地完成各种造型,力与美的视觉享受,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一天角逐,3个大项23个小项冠军各有得主,其中最具分量的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分别由杨华、戚全京、李同、狄诗雨所获。

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其保告诉记者,本届比赛整体水平高于往届,出现这一可喜,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近几年南通健美运动逐渐大众性,整体实力逐年增长。二是疫情原因导致今年省内外比赛有所减少,此背景下参赛选手训练更为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此次比赛的整体水平。

记者王全立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