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已有1947家单位 报名参加进博会 列全省第二位
2020-09-27 16:43:00  来源:南通日报  

距离第三届进博会线上报名截止时间9月30日,还有4天。记者26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南通交易团的报名工作已近尾声,截至9月26日11时,全市共有1947家单位、6538人报名,列全省第二位。

针对近期报名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市商务局作出详细解释。比如,填报人员信息的时候提示“该人员已报名”,表明该人员已经在其他单位报名,建议查看有可能报名的单位是否重复报名;单位信息通过审核后,可在截止时间9月30日前添加人员,且不需要再次提交;单位信息通过交易团审核后,人员状态为“已保存”“待锁定”“待审核”都属于正常,等待公安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此外,有单位报名被退回的情况,是因审核过程中,有如下问题:营业执照上传不清晰或过期;营业执照信息与填报信息不符;账号不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联络员信息填报不符合要求。报名单位需要逐一核实后再修改。

市商务局提醒广大采购商企业,南通交易团和12个交易分团的联系方式已公布,可电话咨询报名事宜,务必在9月30日24时前提交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流程,逾期将无法制证、入场。(记者刘璐)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