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设立首个青少年标准化教育基地
2020-10-15 09:46:00  来源:南通发布  

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市紫琅湖实验学校开展世界标准日“标准进校园“主题活动,并在该校设立全市首个“青少年标准化教育基地”,推动标准化意识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今年的世界标准日以“标准保护地球”为主题。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的负责人结合标准和标准化的概念、标准的作用、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的分类与管理、标准与保护地球的关系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标准化知识竞答”环节中,大家踊跃举手,积极抢答。通过活动,青少年群体的标准化意识和应用标准化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紫琅湖实验学校设立的全市首个青少年标准化教育基地,将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教育功能,通过政校共建,携手共育,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扎实推进基地建设,将青少年标准化基础教育引向深入。

据悉,今年世界标准日期间,市市场监管局还将开展对标达标工作交流会、基层标准化综合改革先行区建设现场会等主题活动。

(记者 王玮丽 图丨南通市市场监管局提供)

责编:苏敏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