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2019-2020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揭晓 南通市获得四项荣誉
2020-10-15 09:34:00  来源:南通日报  

13日,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2019-2020年度全省10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10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10部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其中,南通市崇川区季建林理论名师工作室被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办主任陆红琴,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兰被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刘万春撰写的《风云变幻 砥柱中流——深度解读总书记的“变局观”》被评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近年来,南通市以理论宣讲高地建设为龙头,以更大力度建立健全思想铸魂机制、梯队建设机制、教育培训机制和激励引导机制,构建起以“十百千”理论宣讲为主体,国字号、省字号名嘴、县乡百姓名嘴相促进,老中青相搭配,市县乡村四级联动的梯次队伍建设格局,形成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群众讲故事的全方位、广覆盖、多层面的理论宣讲新局面,形成理论宣讲你追我赶、人人相尚的“南通现象”,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已成为南通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郭亮)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