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动起来!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南通市开幕
2020-10-23 10:21:00  来源:南通发布  

今天(22日),2020年江苏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南通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全省13个设区市派出300多名选手赴会。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总工会主办,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总工会承办,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总工会协办。比赛设壮年一组、二组2个组别,测试内容包括速度、耐力力量、敏捷性和柔韧性5大类,5大类包括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3000米快走、立定跳远、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座(女)、1分钟仰卧举腿、掷实心球、绕杆跑、十字象限跳、曲线托球跑、坐位体前屈共14个项目。

据了解,每位参赛选手须参加所在年龄组别5个大类项目中的各自1个小项,各选手取得的比赛成绩按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对应组别的项目评分表,最终计算出每位运动员的个人总得分,并对各年龄组别个人总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前八名给予奖励。全部比赛将于明日结束。

赛事主办方有关人士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和鼓励市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树立良好的健身健康意识,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记者王全立)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