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在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20 13:22:00  来源:南通发布  

14日,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在昆山开赛,全省460名选手齐聚昆山,角逐“江苏技能状元”荣誉。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组队出征,在数控铣和汽车技术项目上分别斩获铜牌。同时,该学院再度被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表彰为“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单位”。

本次大赛现场设有经省人社厅遴选出的19家技工院校的办学成果展厅。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布置的展馆是全场技工院校成果展中唯一一家与匠心主题深度契合、内容体系完整、适合师生现场体验、体现绿色环保、可拆卸二次利用的展馆。

据了解,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范围最广、奖励力度最大的职业技能大赛。(文丨记者 徐培钦 通讯员 张美琴;图丨通讯员 张美琴)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