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首届Running baby亲子跑欢乐开跑
2020-11-30 13:17:00  来源:南通网  

11月29日上午,2020乐跑滨江·南通首届Running baby亲子跑活动在滨江体育公园欢乐开跑,来自市区的500多个家庭沿着滨江健身线路饱览江山秀色,畅享亲情和暖阳。

本次活动由南通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南通零距离营地教育主办,南通五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南通行千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彼此陪伴,共同成长”为主题,融合公益、运动、陪伴、快乐等赛事理念精心设计赛事内容,让孩子与家长在比赛和互动中增进亲子关系。

在当天的活动中,组委会还向南通市困境儿童捐赠“冬日暖心包”30个,为困境儿童提供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等。据了解,“冬日暖心包”项目是由南通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依托爱德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给困境儿童送上冬日里的关爱和温暖。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