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赵小亭纪念塑像揭幕 如皋第二届“志愿服务347”同日启动
2020-12-04 09:33: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徐佳佳 吴志巧 记者杨新明)3日,如皋市200余名志愿者代表齐聚志愿者广场,共同启动第二届“志愿服务347”活动暨赵小亭纪念塑像落成揭幕仪式。

2010年7月21日,如皋女孩赵小亭在贵州支教期间不幸遇难,将年轻的生命永远留在了苗岭大山。为大力传承弘扬小亭志愿服务精神,如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承制小亭纪念塑像——“飞播的爱”。

群众点单,25万余名志愿者服务到家,是今年如皋市第二届“志愿服务347”活动的亮点。如皋以“村村有活动、村村全覆盖”为目标,8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62个市级机关部门、20支专业化志愿服务组织的3000余名志愿者还将走进347个村(社区),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文艺、送教育、送就业、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爱心、送礼仪的“十送”志愿服务活动,活跃在雉水大地上的志愿红将成为今年冬天最暖心的表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