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安正式加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
2021-01-18 08:57:00  来源:江海晚报  

晚报讯 上周,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海安上榜,全省仅此一家。这标志着海安正式加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

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卫会评选命名,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由全国爱卫办实行动态管理,命名后每三年复审一次。

3年来,海安市不断完善健康基础设施,新建公共卫生中心、扩建市疾控中心PCR实验室等,累计投入10多亿元;14日,村民高俊宽拿着《海安市家庭医生点单式签约服务协议书》说:“从今往后我也有了健康顾问,他们会帮助我解决档案建立、疾病诊疗、转诊预约、康复随访、费用控制等问题。”目前,该市这项签约服务常住人口签约率达47.5%,重点人群签约率达83.2%,镇村实现全覆盖。

(记者赵勇进 通讯员邓秀峰 顾爱东)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