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真牛!海安小学生画作被邮政选中,印成邮票
2021-01-19 13:52:00  来源:南通发布  

在喜迎牛年之际,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部分学生在美术组老师的指导下,围绕“牛”创作了一组绘画作品。近日,这些作品中的精品,被邮政部门选中,印在了生肖明信片和邮票首发邮戳上。

其中,该校卢韵堞、张桐、陆金蕊三位同学的画作在全国第十六届个性化邮票创意设计大赛上获奖,三人的作品被海安邮政制作成牛年生肖明信片。

而该校许一诺同学的画作《牛年吉祥》被南通市集邮协会用于制作《辛丑年》生肖邮票首发纪念邮戳。

据了解,在城南实验小学学生的笔下的牛,有的忠厚老实勤劳朴实;有的干劲十足牛气冲天;有的喜气可爱寓意牛年吉祥;还有的霸气十足,势要“牛”转乾坤……一幅幅画作深刻表达了对牛精神、牛文化的理解。而市集邮协会的专家十分喜爱这批稚气又有个性的作品,把这些画作设计成牛年文创产品。(记者 沈樑)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