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安:送电影进企业,让外地员工“有声有色”过新年
2021-02-19 10:38: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康传广 缪华  

滨海新区是江苏海安东部地区发达区镇,工业园区内集聚着家具产业园、石材园。有各类企业近300家,从业人数1万人。

为了让外地职工留海过年,海安市出台文件,春节期间留海过年的企业省外员工,按每人1000元给予补贴,其中户籍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按每人2000元给予补贴。海安市总工会、海安市公益电影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海安邀您一起留(在)海(安)过新年”送电影进企业活动,活动从腊月二十五到正月十五元宵节,在滨海新区安排了19家企业,放映22场电影。

李泽华是江苏道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板材工段副领班,河南安阳人。2020年年初,第一次离开家乡到海安上班,本想着辛苦一年回家过个团圆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政府和企业的一系列诚“薪”留人的举措,让他打消了回家过年的想法。“政府想得太周到了,我们在这儿过年,既发钱又送电影,让我们很开心。”李泽华说。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