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门“一路向党”交通党建品牌发布
2021-06-10 08:56:00  来源:江海晚报  

8日,南通市海门区交通运输局“一路向党”党建品牌发布仪式暨“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在南通港铁路项目现场举行。

近年来,海门区交通运输局在加强高质量党建方面持续探索,尤其是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发掘典型模范、用好优势资源、多方融合联办等形式,进一步织密党建“红网”,不断强化基层党建的引领高度、服务深度和覆盖广度,推动疏港铁路、洋吕铁路、南通绕城高速等一大批重大交通工程早建成、早投运。

“一路向党”交通党建品牌发布仪式暨“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是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在“一路向党”主品牌引领下,海门区交通运输系统所属9个基层党组织创成了“一路同心”“交通蓝·映四季”“路砺前行”“红色护航”“党心指路”“温馨旅途”“扬帆向党”“帜高·道远”“凝聚致远”等9个各具行业特色的党建子品牌,形成了“一支部一品牌一亮点”的交通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是海门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中“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中,海门区交通运输局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为阵地,不断强化服务作风、拓展服务内涵,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建成。

(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刘海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