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东志愿服务总队长陈雷为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宣讲理论政策
2022-01-27 10:05:00  来源:如东发布  

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雷来到如东供电公司,以县志愿服务总队长身份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活动。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学细悟笃行,切实将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宣讲中,陈雷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七个方面,结合如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如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雷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如东经济发展奋勇争先、整体形象奋力改善、民生事业奋进前行、政府建设奋发有为的五年,我县实现了“经济总量超千亿、发展速度夺第一、项目建设扛红旗、文明创建获殊荣、综合排名快前移”等历史性突破,“强富美高”新如东建设取得显著成绩。迈上新的五年征程,县委县政府提出要努力实现经济总量、发展质量综合考核、百强排名等全面赶超的总体要求。立足新阶段,对照新要求,全县上下将突出抓好向海发展标志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转型升级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水质达标决战年、作风效能优化年“六个年”活动,奋力实现跨越赶超。

陈雷强调,过去的五年里,县供电公司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县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供电公司要继续担当尽责、拼搏竞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如东当前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民生实事等方面持续奋勇争先,为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