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022-01-29 08:49:00  来源:南通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近日率队前往海门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以及驻通部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每个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你在这里工作几年了?”“家里父母身体状况如何?”在海门区锦绣环卫所,吴新明亲切慰问困难职工施卫丹。他强调,城市“美容师”起早贪黑,工作十分辛苦,现在天气寒冷,相关部门要尽可能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好工作环境,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海门街道双桥村74岁的低保户陈联兴无儿无女、平日独居。吴新明和老人亲切交流,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要求,要多关注农村的低收入群体,定期上门走访,多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予更多关心关爱,确保惠民政策直达困难群众。

在常乐镇八烈村,吴新明先后来到退伍军人沈永祥和低保户董其昌家中慰问。沈永祥曾在陕西当兵,一次意外导致下身瘫痪,吴新明鼓励他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同时嘱咐当地干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战士更好地安享晚年。在董其昌家中,吴新明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后,仔细察看其家中安装的液化气泄漏报警装置。 

他指出,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巡检,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安全风险隐患。同时,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冬春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全面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快过年了,来给你们拜个早年!”吴新明随后前往某驻通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诚挚感谢和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关系,希望广大官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勇、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

(记者李彤)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