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三里墩社区开展党风廉政辩论赛
2022-05-10 09:01:00  来源:南通发布  

5·10思廉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社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导向、教育和约束作用,增强辖区党员廉政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7日,三里墩社区党委联合江苏腾日物业党支部开展第一届党风廉政辩论活动,以特殊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向上向善,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比赛中,由江苏腾日物业党支部四位党员组成的正方与三里墩社区实业公司党支部四位党员组成的反方围绕“清廉主要是靠教育还是制度”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你争我辩,在讨论哪种形式更能守住廉政初心的同时,也深入思考了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筑牢反腐防线、有效落实反腐措施等实际问题。

“参加辩论赛前,我们将反腐倡廉的知识反复阅读,党支部的成员也受到了熏陶,纷纷给我们提出好的辩论点,大家一同参与思考,真正让‘思廉日’的意义落到实处,为红色物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廉政基础。”江苏腾日物业党支部书记竺阳表示,这次党风廉政主题辩论赛既推动年轻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接受廉政教育,又在辖区内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思的良好氛围。据悉,三里墩社区未来将把辩论赛办成系列品牌,为挖掘出一批敢于说廉、主动说廉的青年干部打下基础,进一步将党风廉政教育走实走深。

(记者 蒋娇娇 通讯员 戴思敏)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