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见证沪通两地“市北”情
2022-05-12 08:55:00  来源:江海晚报  

“在上海抗疫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收到了你们捐赠的抗疫物资,深深感受到‘市北同心·跨江守沪’的深厚情谊,谨向你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9日晚上,南通市北高新区收到了来自上海市北高新集团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真心实意的感谢,流露出沪通两地的“市北”情深。

9日下午,“市北同心·跨江守沪”抗疫暖心礼包捐赠仪式在南通林森物流集团举行。随着林森物流大卡车的鸣笛启动,南通市北高新区捐赠的1000份暖心礼包正式发往上海市北高新集团,传递来自南通市北的温暖,注入抗击疫情的信心。

南通市北高新区是上海市北高新集团与崇川区跨江合作的示范园区。2010年8月,作为南通市北高新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上海、南通两地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开发市北科技城项目。10余年的发展,推动南通市北高新区成为“长三角共建省际产业合作示范园”,成为上海大张江科技一体化战略的重要组合部分、南通沿江科创带的核心创新区域、崇川创新之都先导区,也让沪通两地结下了浓浓的情谊。

连日来,上海疫情牵动着各方的心。在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通市北高新区选购了一批上海市北高新集团员工们急需且易储存的南通特色本土食品,分装成每份含10种食品的1000份暖心礼包。每份礼包均以定制市北标签封箱,从出厂到林森物流卸货点由专人押车,全程视频摄录。

(作者马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