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退伍老兵手机失而复得 赠锦旗感谢永兴车站工作人员
2022-06-14 08:36:00  来源:南通发布  

6月11日下午14时,南通永兴汽车站收到来自无锡的旅客吴老先生寄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若干大字,吴老先生借此表达自己对车站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6月8日早上7点,永兴汽车站工作人员正在站区内做卫生时,在候车室角落发现了一部手机,经过询问无人认领。后查询监控发现,原来是前一天乘坐17点55分无锡班次的一名姓吴旅客遗失的。车站工作人员通过手机联系人联系上该名旅客的女儿,工作人员将情况告知吴女士,并约定以快递形式将手机送回。

6月9日,手机顺利回到吴老先生手中,吴老先生十分感激。据了解,吴老先生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75岁。“我的手机里有许多老战友的信息,对我来说很重要。”之后吴老先生多次打电话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快递到永兴汽车站以表感激。

(记者严春花)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