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小小一碗粥 温暖众人心 “莫文隋爱心早餐”重启
2022-06-16 08:44:00  来源:江海晚报  

“盼了好久了,又可以每天过来吃爱心粥了。”14日,南通开发区新开街道通盛花苑的“莫文隋爱心早餐”点在众人的期盼中迎来重启。

2019年7月,“莫文隋爱心早餐”项目首次在通盛花苑启动,服务对象包含退役军人、高龄老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残疾人等。每天早晨,一碗热腾腾的爱心粥、一份可口的小菜和馒头,温暖受助群体们的内心,保证他们的基本饮食需求。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莫文隋爱心早餐”项目一直处于暂停状态,直到14日又重新开放。爱心广场上的老人们纷纷赞扬着温馨可口的早餐,并对政府部门和志愿者的贴心服务表达衷心的感谢。

“莫文隋爱心早餐”项目的重启,让温暖在城市中延续,也让“莫文隋”精神继续带动大家将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传递下去。

(记者陈可 通讯员成依依)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